企业新闻

云南省保安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马云一行领导看望慰问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受伤保安队员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3313  发布时间:2018-06-12 09:24:25

    2018年5月30日,受云南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保安工作指导处及云南省保安协会领导委托,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马云和协会工作人员杨坚莅临大理,看望慰问了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受伤保安员杨刘兴和王尚军,给他们及其家人带去良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杨刘兴今年56岁,王尚军今年53岁,两人均是公司派驻在大理某医院的保安员。5月11日,两人在该医院值班时,突发一起医闹事件,面对凶残的歹徒和凛冽的砍刀临危不惧挺身而出,敏捷处置竭力保护医护人员,最终合力将歹徒擒获,两人被歹徒砍得浑身是伤,鲜血流了一地。该事件发生后,省、州、市各级公安机关保安监管部门领导和保安协会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了解案情并作出指示,持续关注受伤保安员情况。公司董事长刘志杰要求不计一切代价先抢救伤员,由公司垫支所有医药费,做好队员家属安抚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目前,两位保安员的伤势已经得到全力救治, 保安员及其家属情绪稳定。王尚军所受多为肌肉和软组织挫伤,经治疗后已经出院,但还需在家修养。但杨刘兴的伤情较为严重,大腿被砍伤创口较大缝合22针,头部骨裂伴有碎骨,已进行手术取出碎骨,还需住院再次接受手术。目前,该案件由大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调查处理,该犯罪嫌疑人将面临法律的制裁。两名保安员面对歹徒和砍刀临危不惧、机智敏捷、英勇负伤的英雄事迹广为流传,他们用英勇无畏谱写了对保安事业的忠诚,用一腔热血传递了保安行业正能量。

    看望慰问结束后,马云副主任一行来到公司调研座谈。调研了解大理州保安行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基本情况,听取保安行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大理州保安协会会长张爱宝,大理州保安协会副会长、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志杰和公司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1_副本

2副本

5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