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推进职工道德建设 树立企业道德风尚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195  发布时间:2021-03-23 03:04:25

111_副本


  道德建设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提高企业全体职工的道德素质,使道德规范通过各种渠道深入人心,由外在规范转化为内在素质,使社会舆论与道德良心互相呼应。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政工团始终坚持把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不断加强职工道德宣传、教育力度,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集体价值观为重点,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引导,有效促进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拾金不昧、好人好事在职工队伍中频繁涌现。

微信图片_20210323145232_副本


  2021年3月10日14:18,公司驻工行海玉支行保安员赵四谯在大厅巡逻时拾到手机一部,及时报告大堂经理联系失主完好归还。

3333_副本



  2021年3月8日14:05,公司驻工行振兴支行保安员杨志强在ATM机上拾到现金2000.00余元,及时报告大堂经理联系失主如数归还。

4444_副本


  2021年2月22日14:57,公司驻龙山州级行政办公区保安大队应急分队保安员欧昌荣等在巡逻时拾到装有大量银行卡、社保卡的卡包一个,及时上报并联系失主认领。

55555_副本


  2021年2月19日15:00,公司驻工行人民南路分理处保安员程应龙在巡逻时拾到装有大量银行卡、证件的卡包一个,及时报告大堂经理联系失主认领。

6666_副本


  2021年2月20日15:00,公司驻工行小花园支行保洁员刘云光在工作时于大厅沙发下拾到金戒指一枚,及时报告大堂经理联系失主认领。

  短短一个月时间,公司职工拾金不昧、好人好事多达5次。这得益于公司长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利用多种方式丰富道德建设内容,大力推进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教育引导,广泛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民主法治、艰苦奋斗教育,引导职工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激情转化为爱企业、爱岗位、爱劳动的动力,将思想政治教育同开展群众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形成符合市场经济要求、体现新时代精神的企业道德风尚。

7777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