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志昂保安开展2021年首期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129  发布时间:2021-06-08 11:21:15

1_副本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云政办发[2019]69号)文件精神,为努力推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提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由大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1年大理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于5月31日8:30在公司职工之家举行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参训学员约50名。

2_副本3_副本4_副本5_副本

  培训课程分为云南省技能培训通线上课(个人自学与线上考试)与职业培训学校实作课(集中授课与现场考试);共计120个课时。课程设置体系完整、结构清晰,紧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突出“以职业活动为导向、以职业能力为核心”的指导思想,设有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及劳动关系管理六个模块。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需求加入《新冠病毒防护知识培训》等。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按照职业标准完成培训且通过人社部门组织的技能等级水平考试合格后,均予核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证书。

6_副本7_副本8_副本9_副本10_副本

  2019年至今,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成功举办多期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近1400名职工取得保安员、消防员、安检员、育婴员、劳动关系协调员、电工等不同类型的职业培训合格证书。通过开展职工职业技能提升活动,公司逐渐形成全方位的职业技能人才服务体系,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接下来,公司将持续贯彻省、州、市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制定专项培训计划,继续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发挥信息汇聚、联通各方、专业服务优势,为广大客户单位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招才引智服务。

1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