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写照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圆满完成云南省2020年公务员考试安全保卫工作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052  发布时间:2020-08-24 02:29:50

  8月22日,受疫情影响而推迟的云南省2020年公务员考试终于如期而至。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考场秩序维护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和谐良好的考试环境。

123

  为确保考场安保万无一失,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安排驻守考场的保安员提前一周完成核酸检测并配备疫情防护、处突等装备;针对可能出现发热考生、入口拥挤等突发情况,与考务组工作人员商讨考试安保方案;定人、定岗、定责,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提前与校方人员进行多次演练,全力确保考试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为考生撑上最强“防护伞”!

12

  考试期间,执勤保安员不顾连日昼夜加班的劳累,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提前赶赴学校考点,全力维护考点及周边的交通、治安秩序。执勤过程中,全体保安员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精神,仪容严整、坚守岗位、热情服务、规范执勤,充分展现出大理志昂保安良好的精神风貌。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