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保安专业竞赛)在大理市保安服务公司隆重举行

作者: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浏览量:2789  发布时间:2016-08-16 03:21:26

2012年1117日,大理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保安专业竞赛)在大理市保安服务公司隆重举行。大理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洪伟、大理市公安局副局长杨国柱、大理市公安局党委成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周建明等有关领导莅临大赛现场。


保安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产物,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的历史时期群防群治工作继承和发展的有效组织形式。如今,保安行业为什么异军突起?这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


保安服务企业的宗旨是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一支过硬的保安队伍是提高服务质量的前提和保证。我公司十分注重员工的职业技能教育,以素质促形象,以形象促效益,以效益促发展。本次保安职业技能专业竞赛就是对公司广大员工素质一次全方位的检验。分为实际操作和理论考试两大部分,设有人防保安员、物业保洁员、技防工程安装员三个岗位的考试科目,共49名一线保安服务从业人员参加了竞赛。市总工会、市公安局领导对参赛人员的精彩表现予以了高度评价。


随着云南面向西南“桥头堡”建设和大理建设滇西中心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大量人流、物流、资金涌入,大理市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呈现出了“井喷式”发展态势。在这样的背景下,广大保安员队伍将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公司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适时开展以爱岗敬业、提高职业水平和业务能力的大练兵活动,不断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竞赛热潮,把员工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深化,推动保安队伍自身建设,为“桥头堡”和中心城市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