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保安吹响创文明号角

作者:大理保安公众微信  浏览量:1935  发布时间:2017-05-08 10:14:44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共享创建成果,是大理市委、市政府为群众谋福利、为大理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是一件集民智、聚民力的大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大理这座城市来说,是再添一块响当当的金字招牌。对大理市民来说,是让生活过得更有质量的一场全民行动。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是推进城市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历来倡导员工作为大理市市民,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为大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美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7年5月6日,公司物业服务部抽调保安员和保洁员踊跃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吹响了大理保安创文明号角,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培育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添一份光。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大理保安人将携手并肩,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把大理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