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陈海波  浏览量:1359  发布时间:2019-10-08 09:21:41

1

  2019年9月29日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支部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集中学习开始前,党支部书记刘佳音同志宣读了《中共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交替进行,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开展学习,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对大理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达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集中学习期间,支部委员、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志杰同志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强化绝对忠诚、宗旨意识、使命担当、拼搏干劲和斗争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勇担协助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新时代保安员重大使命任务,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州全市公安机关保安工作会议精神,配合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建国70周年等系列安保维稳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在落实工作和解决问题见实效上真担当,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奋进拼搏的实际行动,持续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定稳定,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随后,全体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以及《国家记忆》—中国有了共产党系列第一集“东方欲晓”。另外,集中学习结束前,陈海波同志就如何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云岭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党员教育管理载体平台开展个人自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