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学党史办实事:大理志昂保安开展“送教上门”服务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847  发布时间:2022-05-12 10:38:20

1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培训工作难以统一集中开展,但新招录的保安员却又亟需参加培训考试持证上岗。如何尽快完成培训考试成为长期困扰广大保安从业单位、人员的一大难题。

23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学习党史与推动保安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更加高效地服务于群众。近期,公司下属的大理市保安培训学校开展“送教上门”服务,教职人员赴大理州各县就地就近开展培训并协助州公安局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分中心完成考试工作。

45

11月28日、12月21日,大理州国家保安资格线上考试第9期、第14期于南涧县、祥云县顺利开考。州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自明成、治安管理支队保安工作指导科一级警长徐卫东分别到现场监督指导,州保安协会有关人员、培训学校教员全程参与考试考务工作。多家受疫情影响保安企业未取得从业资格的230余名保安员如愿参加考试。


据悉,其他各县的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培训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