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志昂保安:流动的职工驿站 抗疫工作人员的“暖心坊”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371  发布时间:2022-12-26 10:02:56

      在全州上下凝心聚力、抗击疫情期间,位于大理州龙山行政中心的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驿站显现了灵活便捷的优势,疫情防控哪里需要职工、职工就去那里,职工哪里需要驿站,驿站就跟到那里。

 

微信图片_20221226095701

 

      该座职工驿站由大理志昂保安公司负责具体建设和日常运营维护工作,于2022年6月投入使用,是供各单位户外劳动者及周边群众使用的一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保安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冷了能取暖、热了能乘凉、雨天能避雨、渴了能喝水、累了能歇脚、饭凉能加热、手机能充电、免费能上网”的关爱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226095718

 

      为切实解决疫情防控卡口检查点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强度大、精神压力大、生活保障不足等实际问题,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职工驿站增加了医药箱、口罩、消毒湿巾、瓶装矿泉水、方便食品等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物资储备。11月底,公司积极配合龙山行政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位置合理、就近便利、流动灵活、按需配备”的原则,力求便利程度最大化,将驿站流动至专门位置作为龙山临时核酸检测点,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职工驿站的服务功能。

 

微信图片_20221226095730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发挥优势,持续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不断解决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实际困难,为守牢疫情防控大理阵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