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州庆期间送福利——全城占道停车一律半价

作者:路内占道停车服务部(供稿)  浏览量:2320  发布时间:2016-11-15 10:09:53

    在大理市人民政府的主导下,公司与大理市信息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大理市农村合作银行、神州数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大理市民卡活动不断,逢年过节,给您送温暖的除了好友亲朋还有大理市民卡。


    经过双十一的买买买,囊中羞涩,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生活开支能省一点是一点。大理市民卡懂您!大理保安懂您!全州上下欢度州庆佳节之际,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给您带来全新的福利,用我们最热忱的服务为您驱散冬日的严寒。


    2016年11月22日至2016年12月31日使用大理市民卡缴纳路内占道停车费一律半价。同时,此期间补缴欠费的市民也一律半价啦!有欠费的车主赶快去缴清吧,能省一半钱呢,机会难得,错过不再有!


    大理市民卡帮您缓解缴费忧虑,不仅免去找零烦恼,还能节省停车费用哦。无论您停泊的是下关城区的900个车位(正阳时代广场、启文街、正阳街、振兴街等),还是停泊在大理古城区的210个车位(绿玉路、叶榆路、博爱路、214国道等),都可以使用市民卡缴纳停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