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实践总结 工作更上一层楼——巍山押运中队进行训练汇报表演及防抢预案演练

作者: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车嘉林)  浏览量:2685  发布时间:2016-12-08 03:26:09

   为切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武装守护押运业务的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武装守护押运工作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处置针对武装守护押运目标、运钞车的暴力案(事)件,提升武装守护押运工作水平,2016年12月6日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巍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了年度联席会议。

   会议对2016年度押运工作做出回顾与总结也对2017年度武装守护押运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公司旗下巍山押运中队押运队员在当日进行了训练成功汇报表演及防抢预案演练,广受在场各界领导一致好评。


   在精彩的表演、激烈的掌声光彩亮丽的背后押运队员付出的是辛勤的劳动与汗水,他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大理保安“艰苦奋斗、任劳任怨”的精神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