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圆满完成“昆百大·泰业城”——泰业之夜 群星演唱会安全保卫工作

作者:办公室 陈海波  浏览量:3141  发布时间:2017-01-11 04:02:50

    2017年1月8日20:00,“昆百大•泰业城”-泰业之夜群星演唱会在大理州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演唱会有诸多国内一线明星出席,其中汪峰、张韶涵和李翊君等巨星是首次到风花雪月的故乡为大理人民献唱,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观众人数超过15000人。



    按照公安部《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根据大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配合做好“昆百大.泰业城”群星演唱会相关工作的通知》、大理市公安局《关于“泰业之夜”群星演唱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及演唱会主办方与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安保协议书》, 在大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理州、市公安局的安排部署下,公司紧紧围绕“安全、有序、和谐”的总目标,以最严标准、最高要求、最强措施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圆满完成了安全保卫任务,现场治安、交通秩序井然,未发生一起治安、刑事警情,安保工作得到了现场观众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演唱会是大理州体育馆今年承办的首次大型活动,规模大、人数多、风险高,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领导均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安保工作部署会、协调会、督办会。公安机关领导和公司领导多次到演唱会现场实地检查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在各个环节和细节上“想全想细想万一、抓实抓具体抓到位”。演唱会期间,公司在现场设立安保总指挥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志杰同志全程坐镇指挥。各部门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参战督战,各参战部门各司其职、协同作战、无缝对接,全体参战保安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充分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安保实战,为演唱会安全顺利进行提供有力支撑。









mmexport1484101722201_副本





   2017年1月8日当天,公司共抽调特种护卫员100人、人防保安员180人、安全防范技术人员50余人、路内占道停车管理员20人,调配安检门20道,出动各类勤务及保障车辆18辆,按照“定人定岗定责”要求,落实了每个执勤点位置、力量和责任,最大限度地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IMG_5675_副本





   昆百大•泰业城”-泰业之夜群星演唱会安全保卫工作,从安排部署到现场保卫整个过程历时近一个月,公司始终坚持“一切确保安全、一切服务安全”的方针,总结分析了十多年来大型活动安保工作经验,达到了通过实战来检验防控体系建设效果,磨砺素质过硬的保安员队伍,确保活动安全万无一失等目的。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共建美丽幸福新大理的号召,为每个执勤小组配发了5个环保袋,350余名安保人员产生的餐盒、矿泉水瓶等垃圾均有专人装袋后统一用勤务车辆运往垃圾处理站。



mmexport148410113357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