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云南省保安协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于今日在昆明隆重举行

作者:办公室 陈海波  浏览量:2456  发布时间:2017-01-13 04:44:09

    2017年1月13日14:00,云南省保安协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昆明市云培大厦温泉酒店隆重举行。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领导,省保安协会领导,各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分管保安工作领导出席了会议。协会各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杰同志作为省保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是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和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全国第四届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先进保安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研究云南保安服务业发展30年纪念活动方案。三是总结省保安协会2016年工作研究2017年工作要点;四是通报2016年全省保安行业监管情况;五是研究设立云南省保安关爱基金会;六是保安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经验情况介绍;七是提名增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待第二届云南省保安协会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予以正式选举确认。

    会议最终确定云南保安服务业发展30年系列纪念活动由云南省保安协会主办,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昆明保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