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志杰率领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作者:大理保安 公众微信  浏览量:4676  发布时间:2017-02-03 09:49:19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转眼间,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农历猴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更多期待的鸡年。在这举家团圆的日子里,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值班领导、保安小伙、出警员、辅警员、保洁员等众多工作人员却不能休假,陪伴在家人身边,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因为社会需要他们,人民需要他们。放眼全社会,还有很多人跟我们一样,节日里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8:30,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刘志杰率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对员工的深切牵挂与关怀,深入一线开展慰问,向节日期间离开家人、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刘志杰一行先后来到公司驻地、联网报警中心指挥中心、云南省大理监狱、建设银行大理州分行、工商银行大理州分行、大理汽车客运站、大理供电局、大理市规划展示厅、中国银行大理州分行及大理古城等执勤网点看望慰问了当班员工。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深深的谢意。




    望着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的员工们,领导们满怀感激和敬意,刘志杰动情地说道:“回望过去的一年,面对繁重而光荣的安保工作,大家用忠诚铸就辉煌业绩,用血汗谱写奋进篇章。是你们,昼夜奋战、迎风斗雨;是你们,舍家离子、确保平安;是你们,披星戴月、竭诚尽智;是你们的家人深明大义、默默承担、体谅体贴、鼎力支持,为保安事业作出了艰辛付出。我和班子成员们给你们敬礼,真诚地对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







    公司领导所到之处,无不欢声笑语。广大员工深深地感受到了企业的关心,领导的挂怀,纷纷表示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为新的一年再创佳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