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圆满完成某地方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录制现场的安全保卫任务

作者:大理保安 公众微信  浏览量:2368  发布时间:2017-02-08 10:45:54

    2017年2月8日,由谋地方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在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进行录制。此次录制有多位国内一线明星亲临节目现场参与录制,吸引了大量粉丝、市民和游客前往天龙八部影视城一睹明星风采。下午两点,天龙八部影视城门口已是人山人海,只看见黑压压的人头和高举的手机自拍杆。





    为保障节目组和众多明星的安全,确保广大市民能够安全畅享娱乐盛宴,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抽调了100名特护员执行本次真人秀节目录制现场的安全保卫任务。全体执勤人员坚守岗位、文明执勤、精神饱满,有效确保了节目录制安全有序进行,同时展现了大理保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形象,受到节目组、众明星、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