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圆满完成功夫王者联盟(CKF)武林大会安全保卫任务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2570  发布时间:2017-03-30 03:59:38

    CKF(Chinese KungFu中国功夫 )是CKF功夫王者联盟和相关系列赛事在全球注册的英文标识。是唯一具有中国原创性的功夫搏击国际赛事。以每年一届的“CKF中国功夫搏击联赛”为标志。系列赛事包括“分站排名”、“中外对抗”、“联盟大奖”、“国际搏击季”等。


   2017年3月29日20:00,CKF功夫王者联盟武林大会中外对抗赛之“决战大理”在大理技师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吸引了大量搏击运动爱好者、在校师生和市民前往观战。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保安人防部作为本次保卫任务的主力军提前成立了“安全保卫工作小组”,并及早部署,制定了详细的保卫方案和科学的应急预案。执勤期间,全体保安员坚守岗位,尽心履责,文明执勤,确保了赛事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