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昭阳区行业场所安保服务社会化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昭通分公司供稿  浏览量:2151  发布时间:2017-04-27 09:32:03

   2017年4月21日下午17:00,“昭阳区行业场所安保服务社会化启动仪式”在昭阳区步行街隆重举行。 昭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昭阳区副区长、昭阳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我公司人防部经理孙选林作为保安人员代表,芒果KTV老板作为业主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还有昭阳区各派出所所长、区公安局干警及其他社会人士。




   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昭阳公安分局局长王文生指出:行业场所人员密集地,鱼龙混杂,治安环境复杂,各类治安突发事件频发;给广大业主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同时也给公安机关带来了繁重的警务工作。长期以来,公安机关和广大业主老板一直都在寻求一种长治久安的安保服务。

    保安公司作为公安机关的重要辅警力量,同时,也是唯一一个从成立到运作过程,都由公安机关全程监管的行业;它能够为社会提供合理、合法、规范的安保服务。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更需要平稳、良好的社会秩序;社会向保安服务公司购买正规化的安保服务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




   我公司人防部经理孙选林,在本次发言中说:“志昂保安”在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业主和市民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坚持“奉献、公平、正义”的集体价值观;以“密织防范网络”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点多、线长、面广的保安防范优势;确保广大业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发扬志昂保安的优良传统,竭尽全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民服务。提升服务标准,提高客户满意度,赢得群众充分的认可,展示志昂保安风采,体现出保安行业的社会价值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行业场所安保服务社会化”这一举措的启动对促进行业场所治安防控的建设,增强保安服务企业在参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立体化建设中有着积极的作用;并将推动我市社会治安管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