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市公安局施结品副局长一行实地视察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保安“110”联网防控工作

作者:联网报警中心供稿  浏览量:3519  发布时间:2017-12-26 11:08:49






    2017年12月21日14::30,大理市公安局施结品副局长及治安管理大队领导一行莅临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视察了大理安全防范与社会服务中心暨保安“110”联网防控工作。

1_副本

    施结品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公司联网报警中心,实地查看了保安“110”联网报警视频复核系统的运行情况,并对该项业务服务体系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了解。随后,亲临大理市内的多个保安“110”处警点岗亭和安装了联网报警系统商铺查看了工作情况。

2_副本

    施杰品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公司30年来,在缓解警力不足、增加社会就业、构建和谐社会及创建平安大理等方面发挥出的重要作用。同时,他希望公司继续贯彻“高质、高效、高标准,保人、保物、保安全”的质量管理方针,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切合需要的个性化优质安全服务。同时,他要求公司进一步强化联网防控工作,加强保安员在沿街的巡逻力度,加快公司全新联网报警指挥中心的建设步伐,加速联网报警用户的视频复核技术覆盖,力争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中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


3_副本

4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