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平安•大理三月街」大理保安的“赶街”经历 — 2018年“三月街”民族节安保工作侧记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2723  发布时间:2018-05-03 11:08:47

    4月30日上午9时,2018年大理白族自治州三月街民族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和马术比赛在大理三月街赛马场隆重举行,整个系列活动将持续至5月6日。

    已延续近千年历史的大理三月街,既是民间贸易和民俗活动的传统盛会,也是传承弘扬大理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更是大理州民族团结进步的历史见证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历史久远、形式独特、内容丰富,千年不衰。为确保开幕式文艺演出、赛马比赛以及民族节期间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派出安保骨干人员协助公安机关开展三月街民族节街场的安全保卫工作,重点加强三月街街场、赛马场周边的社会治安秩序维护、交通秩序指挥、消防安全检查等。

    据悉,在整个活动期间,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了16个安保工作组,仅开幕式当天就在主会场投入保安员百余人,做到定岗、定位、定人、定责,提前做好活动现场安全检查和进场、散场时的疏导工作,加强现场秩序管理维护,确保了开幕式、文艺演出和赛马比赛的安全、有序、顺利举行。

    目前,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各项安保活动仍在有序开展中。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