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圆满完成“人间四月天 放歌大理”交响音乐会安全保卫任务

作者:保安人防部(供稿)  浏览量:1942  发布时间:2018-04-17 03:27:50

    4月14日晚,“人间四月天 放歌大理”交响音乐会在大理州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3千多名观众到场观看。在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精心组织、全力维护下,音乐会安保任务得以圆满完成。

    为确保音乐会的顺利举行,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专门成立了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安保工作协调会,制订了周密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确定保安人防部为第一责任部门。同时,引入大型活动安全风险评估机制,针对主办方在活动安全工作方案、现场管理、应急保障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风险控制预案,将安全风险尽可能降至最低。活动当日,公司共计抽调了一百余名保安员参与了保卫任务。

    音乐会现场热闹非凡,观众情绪高涨。全体执勤人员高度戒备,尽职尽责。检票安保组队员仔细检查入场票,严格检查携带物品,禁止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有毒有害物品带入现场;安保巡逻组队员头戴钢盔、手持盾牌防爆叉、腰挂警棍,在现场内外来回巡逻,维护现场秩序,保证演唱会的正常演出。在演唱区域,专门成立了舞台安保组,确保演唱会顺利进行和演员安全;看台及各入口设立岗位哨,防止观众混乱发生拥堵,确保通道通畅。应急处突组队员严阵以待,做好随时处理突发事件的准备。演唱会当天,各组保安员充分发挥出团队协作精神,相互联动,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演唱会安全保卫任务。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