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开启新征程 当好追梦人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3030  发布时间:2019-02-25 08:38:36

  时序更替,岁月流金。2019年2月20日是传统节日—元宵节后的第二天,也是新春佳节正式过完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排部署的2019年度各项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当日上午、下午及晚上,公司领导分别与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理州分行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理分行三家客户单位的领导就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副本

  一、公司领导应邀出席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2019年度安保工作暨表彰大会

  2月20日10:30,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2019年度安保工作暨表彰大会于大理卷烟厂综合楼礼堂举行。大理卷烟厂副厂长王桂铝,安保消防科科长杨雄彪、党支部副书记侯燚、副科长郑建国、副科长彭贵宾出席了会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书记刘志杰,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大理市保安培训学校校长佟应才应邀出席了会议。安保消防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公司派驻大理卷烟厂的176名保安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贵宾主持。

  会上,郑建国代表安保消防科对2018年度的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9年度工作计划。在总结中,他提到:“2018年,在承担大理卷烟厂安保综合服务工作任务中,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全体派驻队员严格按照工厂‘防事故、防风险、保安全促和谐’的总要求和工作思路,切实履行职责,认真落实‘四防’工作,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安治理及平安建设,完善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和维护了工厂的国有资产和员工的人身安全,顺利实现了‘四保’和‘五无’的安全目标和年度安全控制指标,确保了安全稳定。”

  会上,刘志杰对大理卷烟厂25年来予以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公司在年度工作会议上关于继续加强烟厂安全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杨雄彪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及双方的交流协助作了发言。佟应才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安保班组及优秀保安员的决定》。王桂铝在大会结束前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再次予以充分肯定。会上还表彰了厂区安保三班、复烤安保一班及交通安全协管中队等3个班组为先进安保班组,表彰了杨建中、沙正平及李毅等24名保安员为优秀保安员。

  二、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理州分行召开2018年度安保工作联席会

9

2月20日下午,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理州分行在公司会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安保工作联席会。分行行长李涛,党委书记何建富莅临公司出席会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书记刘志杰,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大理市保安培训学校校长佟应才,副书记兼行政办公室主任、志昂物业总经理刘佳音,总经理助理兼联网报警中心总经理杨斌,守押部经理车希远出席了会议。分行监察部及综合办领导,分行下属7个支行的负责人,公司守押部大队长、教官及工作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佳音主持。

  会上,车希远代表公司作了安保及守押工作的年度工作报告。分行监察部及综合办领导,分行下属7个支行的负责人在对公司工作进行高度评价的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何建富对公司“优质、高效、安全、快捷”的服务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公司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李涛希望公司继续保持“零发案”、“零事故”;同时,他还希望双方共同携手,互利共赢,将合作领域引入更远的方向、更深的层次。会议结束前,刘志杰作了总结发言;对分行15年来予以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公司全体与会员工要按照客户单位领导所提的意见建议,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继续狠抓经营管理和服务质量。同时,他还对双方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将合作引向更深层次进行了展望。

会议当天,分行全体与会领导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公司新建并于1月投入使用的“大理安全防范与社会服务中心”和一类业务库房。

  三、公司领导应邀出席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理分行2019年度安保工作会

14

  2月20日19:00,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理分行2019年度安保工作会在分行会议室召开。分行副行长余波,分行综合部负责人杨文婷出席了会议。公司副书记兼行政办公室主任、志昂物业总经理刘佳音应邀出席了会议。志昂物业副总经理杨红坤、分管驻交行执勤组的大队长及执勤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波主持。

  会上,杨文婷总结回顾了分行2018年度的安保工作并提出2019年度工作计划。余波对公司过去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点名表扬了驻交行执勤组保安员谢海滨和张加。同时,余波还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分行的安保工作和提升服务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刘佳音在发言中代表公司对分行8年来予以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承诺,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客户单位所提的意见建议,将针对意见建议制定更加详细的工作计划并狠抓落实,推动交行安保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分行领导还为工作表现突出的保安员谢海滨和张加颁发了奖品。

  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接下来的这一年,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开创公司工作的新局面。这一年,我们将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飞翔;这一年,我们要挥洒辛勤的汗水,共同浇铸志昂保安的辉煌。

timg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