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国家保安员从业资格考试大理龙山州级行政办公区考场顺利开考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930  发布时间:2019-06-11 08:27:51

  2019年6月6日14:30,国家保安员从业资格考试大理龙山州级行政办公区考场在国际会议厅三号大厅顺利开考。

640

  本次考试由大理州公安局国家保安员考试分中心主办,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大理市保安培训学校协办。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驻大理龙山州级行政办公区执勤中队保安员和云南云博保安公司大理分公司保安员等保安公司保安员,大理三环物业公司等自行招用保安员单位保安员,以及大理市保安培训学校海东培训基地学员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考试。大理州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保安工作指导科科长徐卫东、保安工作指导科主任科员王勇斌及龙山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张建峰等领导莅临考试现场并指导工作。

  在此之前,全体参考人员均在大理市保安培训学校参加了为期7天的封闭式集中培训。除专职教员按照国家保安从业资格考试大纲规定课程对参考人员进行培训外,学校还专门邀请大理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反恐警卫中队中队长赵斌对参考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和反恐防范知识及信息员培训,邀请大理市公安局消防大队消防参谋陈亮对参考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