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志昂保安:多措并举筑牢“两会”安保防线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277  发布时间:2020-05-28 08:54:16

齐心协力 砥砺奋进

大理市“两会”

一年一度的盛会

作为志昂保安人

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强化使命担当

多措并举筑牢安保防线

助力“两会”顺利进行

  一、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两会”安保工作。

  为切实做好2020年大理市“两会”安保工作,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紧盯“六个不发生”,高规格、高标准细化严密防控措施,高质量、高效率抓紧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为“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

  二、积极配合非法运营车辆整治,助力“两会”顺利进行。

  2020年5月26日起,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积极配合有关单位、部门开展非法运营车辆集中整治工作。参加整治工作的保安员克服“黑车”隐蔽性大,取证难的困难,针对“黑车”运营规律和特点,在“黑车”出没频繁的重点路段、时段,加大巡查密度、频次,一旦发现客运违法行为即刻采取控制措施并上报相关单位、部门。

微信图片_2020052807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