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腾冲市公安局、教育体育局考察组一行莅临公司考察保安参与平安建设工作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2080  发布时间:2020-06-03 02:59:04

  6月1日,由腾冲市公安、教育体育部门与当地电信、移动、志诚保安公司组成的考察组在腾冲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加良带领下莅临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保安“110”联网报警建设、校园一键式应急报警系统推广应用等保安参与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大理市公安局副局长施结品、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志杰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组一行到下关四中新校区等由公司与本地通讯企业合作提供服务的学校实地了解校园一键式应急报警系统的建设、使用、运维情况,并实地进行系统测试,详细了解系统的集成、运行模式以及公安、教育部门、保安企业协调、联动等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与大理市公安局、市教育体育局、公司等进行座谈。市公安局施结品副局长向考察组介绍了大理市统筹推进全市智慧城市建设、公安信息化、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等工作情况;市教育体育局王志成副局长介绍了大理市推进校园安全、建设平安校园情况及教育系统统筹推进校园一键式应急报警系统推广应用情况;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斌就校园一键式应急报警系统及服务体系、收费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23微信图片_20200603135919

  下午,考察组一行莅临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参观了保安“110”联网报警中心暨大理安全防范与社会服务中心。在座谈会上,施结品副局长以公司为例,就如何使保安员这支新时代群防群治力量更加充分地发挥辅警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公安中心工作,进而服务民生,服务经济建设,服务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进行了展望。刘志杰董事长围绕公司多年来积极响应平安建设、打造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号召,立足防御,及时协助有关部门对违法犯罪等社会治安问题开展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多环节防治作了详细介绍。联网报警中心副总经理高云峰就中心的日常运作模式及效果作了详细讲解。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佳音、副总经理佟应才、总经理助理杨斌及保安人防部总经理查志聪参加了座谈会。

1234556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解保安“110”在大型商贸企业中发挥的作用以及技防设施的安装、使用、维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