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志昂保安积极开展“99公益日·助力大理见义勇为”公益募捐活动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819  发布时间:2021-09-26 09:47:37

1_副本

  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惩恶扬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是彰显中国道德价值的仁爱善行,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大力弘扬时代正气,保安员中源源不断涌现出一系列感人的见义勇为事迹,30余名见义勇为先进人员荣获省、州、市表彰奖励。其中,获省级表彰1名、州级表彰10名、市级表彰20余名,在社会各界中树立了见义勇为新形象,注入了正能量。

2_副本

  为响应省、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关于开展“99公益日”活动的号召,公司党政工团组建“大理志昂保安公益队”积极开展“99公益日·大理志昂保安助力大理见义勇为”公益募捐活动,动员全体员工按照量力、自愿原则,通过微信扫码、线上捐赠方式向广大见义勇为人士奉献爱心。

3_副本4_副本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带头慷慨解囊,一线员工主动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积极加入到见义勇为的善行义举中,9月7日至9日共筹集善款12680.20元。大家相信,每一份饱含正义的爱心捐款都将传递到所有见义勇为家庭,都将为见义勇为事业蓬勃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5_副本6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