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李继华到大理志昂保安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678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5:28

1

3月4日下午,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李继华一行到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规范保安行业监管加强保安队伍管理”专题调研。

23

大理志昂保安公司董事长刘志杰就公司业务开展、党团工建设、保安员人员结构、工资及福利待遇、保安服务费平均水平等作了详细介绍。围绕引导保安企业引入资本助推行业提质升级,加快推进保安职业化进程,加大政策扶持促进保安服务结构优化,推进企业信用监管提升依法行政能力等对公安机关规范行业监管促进行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还就云南省保安服务监管系统企业端的试用情况作了介绍,对在全省推广使用前需进一步完善的功能板块提出建议。

456

大理志昂保安公司是全省最早成立的保安服务公司之一,多年来深耕保安行业发展,积极参与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开拓多元发展方向,锻造了一支队伍正规化、管理军事化、操作规范化、运作精细化、程序合法化、安防智能化的专业队伍。李继华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一支重要的群防群治力量,保安行业是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公司要继续做好表率引领作用,创新发展,强化管理、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筑牢志昂品牌,为全力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安保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