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坤到大理志昂保安公司调研检查工作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967  发布时间:2022-06-09 03:17:28

1

5月11日下午,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坤,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明,州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崔世亮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参股经营管理的押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就公共安全协同治理和服务企业干事创业开展专题调研。

234

调研检查组首先来到大理安全防范与社会服务中心暨志昂保安公司联网报警中心查看保安“110”联网报警平台联动处置服务机制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无接触式疫情防控、医院一键联网预警、校园可视化应急报警、金融行业联网报警、商铺和居家联网报警防范、大数据延伸等新型保安服务开展情况。随后,来到押运公司金库、枪弹库对金库防范、枪弹领交、日常管理和车辆行驶线路、实时定位及时速管控等进行细致的询问和检查。期间,杨坤副州长亲自核查了枪弹库存情况、枪弹领用台账、枪弹使用纪律制度执行情况等。同时,仔细听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5678

杨坤副州长对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公司要坚持以服务人民、确保安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安全需求为己任,强化铸魂引领,提升队伍战斗力,推动保安员职业辅警作用得到更深层次的发挥。要坚持保安工作服务于公安工作,主动拥抱大数据、人工智能、万物互联等新技术,推动保安“110”联网报警平台与公安治安管理数据信息进一步融合互通,更加深入地协助公安机关对街面、社区、楼宇、村居、学校、医院等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治安防控。要始终绷紧枪弹安全这根弦,把安全责任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强化枪弹安全管理,严防涉枪案件发生,做好勤务环节隐患治理,坚决杜绝隐患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