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祥云县公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到大理志昂保安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450  发布时间:2022-12-29 03:41:49

   10月28日,祥云县公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调研组到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保安企业参与社会共同治理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229150658

 

微信图片_20221229150739

 

       在大理安全防范与社会服务中心暨大理志昂保安110”联网报警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无接触式疫情防控、医院一键联网预警、校园可视化应急报警、金融行业联网报警、商铺联网报警防范、智慧小区一站式服务、大数据延伸等新型保安服务开展情况。公司联网报警中心负责人就如何在传统联网报警平台基础上集成大数据、可视化、通讯融合、人脸识别、身份认证、物联传感等技术,实现大数据快速汇聚与展示、任务节点智能化管控、个性化模块配置与显示等进行细致讲解。

 

微信图片_20221229150749

 

微信图片_20221229150758

 

       座谈会上,公司有关领导围绕运用“警保信息报警平台”与分布在各社区、村居、企业、校园、医院、景区的保安员24小时全天候实时对接,在联动处置服务机制上引入大调解机制,通过保安员这味“润滑剂”对居民矛盾、厂区纠纷,旧城改造等工程矛盾纠纷进行疏导,确保“矛盾不出小区”、“纠纷不出厂区”、“矛盾纠纷不出工程区”作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