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四川省保安协会考察团到云南考察交流

作者:摘自云南省保安协会官方网站  浏览量:3472  发布时间:2016-12-05 04:11:00

    11月23日上午,四川省保安协会副会长赵久明率四川保安服务业考察团一行6人到云南省保安协会考察交流保安工作。云南省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高顺祥,云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保安工作指导处处长、省保安协会秘书长华明生,保安工作指导处副处长、省保安协会副秘书长张红以及协会职工参加了考察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省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高顺祥主持。

    座谈会上,省保安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马云向考察团介绍了云南保安服务业发展历程、协会重点工作回顾、协会自身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华处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分享了保安工作和协会建设方面的一些经验。华处长指出,云南保安工作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几方面的原因:一是省厅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二是云南保安勇于探索、积极创新的精神;三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行业自律职能作用;四是行政监管与行业自律相辅相成;五是加强学习交流,借鉴成功经验。座谈会上,双方就保安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保安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保安企业许可证年度测评、保安协会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与探讨。


    四川省保安协会赵久明副会长对云南保安服务业的发展和保安协会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省保安协会高副会长对赵副会长的评价表示感谢,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慰问。同时指出,四川省保安协会在促进本省保安服务业的发展和加强行业自律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均值得我省学习借鉴,寄语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系、共享信息、互勉互励,共同在加强保安协会建设中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保安服务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高副会长陪同四川省保安协会考察团一行到云南银卫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云南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