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荣获大理州2016年度“优秀保安企业”称号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5890  发布时间:2017-03-30 08:59:27

    为认真贯彻第四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先进保安员表彰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大理白族自治州的保安管理工作和保安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大理州保安协会于2017年3月28日在大理市逸龙滨海酒店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大理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芮灿杰,大理州保安协会会长何正荣,大理州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崔世亮,副支队长任如山,保安工作指导科科长、协会秘书长徐卫东,协会副会长刘志杰、李云海、蒲林清出席了会议,各县(市)治安管理大队领导,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及理事单位领导、受表彰的保安企业领导和保安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芮灿杰副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第四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先进保安员表彰活动是深入贯彻《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促进保安服务业健康发展,加强保安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州公安机关、保安从业单位要以评选表彰活动为载体,结合即将到来的云南保安30周年纪念活动,充分运用各类媒体资源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等形式,宣传保安行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保安员与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的感人事迹,进一步营造争先创优氛围,掀起“比、学、赶、帮、超”热潮,共同为保安事业而努力奋斗。他要求:要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群众遇到困难、危险的时候,见义勇为,面对侵犯群众利益、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挺身而出。要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严格依法提供保安服务,积极投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以创新为引领,推进保安服务业集约化、专业化、信息化。要加强教育培训,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正、服务专业、群众满意的保安队伍。


    何正荣会长总结了协会2016年度的主要工作。一是广泛宣传云南省2016年保安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积极帮助从业单位申报参训。二是积极配合大理州考试分中心开展国家保安员从业资格考试工作,继续推动我州从业人员的职业化进程。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全面提升保安行业形象。四是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监管工作,并为监管部门做好工作谏言、献策。五指导会员单位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引领企业稳步发展。六是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协会工作体系。同时,他对协会下一个阶段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协助云南省保安协会举办“云南保安30年发展”纪念活动,努力办好大理州内的庆祝活动。二是全力配合云南省公安厅和省保安协会推动云南省智慧保安服务信息系统建设。三是推动全州保安服务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四是适应形势发展要求,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五是引导保安企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六是鼓励保安服务企业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作贡献。七是广泛吸纳会员,进一步增强行业的交流和信息互通。

    协会秘书长徐卫东作了2016年度协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增补大理州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任如山为协会副会长和增补部分常务理事、理事的名单。此外,会上表彰了8家2016年度大理州“优秀保安企业”和44名大理州“优秀保安员”,与会领导对受表彰的企业和保安员进行了颁奖。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大理州2016年度“优秀保安企业”称号。同时,公司沙敏、王建业等6名保安员荣获大理州2016年度“优秀保安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