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写照

机智果断 确保安全

作者:联网报警中心(供稿)  浏览量:2302  发布时间:2016-10-14 03:38:44

    2016年8月3日中午12时48分,驻守在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我公司联网报警中心保安人员突然接到住院部20楼护士站紧急求救报警,有一名手持菜刀的男子扬言要自残,在护士站不停走动并自言自语,我公司保安人员在监控室立即拨打110报警,并联系监控室调出20楼视频对该男子进行实时监控。当班组长及时组织全副武装保安人员到20层对医护人员、病人及家属进行保护,隔离危险区域确保该男子不会伤到人。之后该男子突然往住院部一楼走去,我公司保安人员为了不引起医院内部恐慌和危险,派人在该男子周围进行监视,等待派出所民警到来。12时53分紫云派出所民警赶到医院,在对现场观察后决定对该男子进行围捕,随机我公司保安人员配合派出所民警在停车场将该男子制服,并由民警带回紫云派出所进行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