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写照

天下无贼,从智能科技开始

作者:联网报警中心(供稿)  浏览量:2220  发布时间:2016-11-29 02:15:19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愈来愈狡猾,单一的家庭、商铺防盗设施已不能达到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要求。现在智能化的联网报警系统,极大地增强社会性的安全防范能力,提高保安服务业实力并能协助公安机关处置重大盗窃、治安、消防、急救及各类突发事件, 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2016年11月28日02:21,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网报警中心值机中心收到人民路某百货公司报警,立即通知就近处警队员前往查看。处警队员于02:25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商铺门锁有被撬痕迹,立即启动了紧急预案,并向接警中心反馈了这一信息。接警中心人员在接到这一警情后马上通知机动组队员及就近执勤点队员前往支援,并通知店主回店查看。02:32支援队员和店主都赶到了现场,保安“110”处警队员在店主的陪同下对商铺进行了搜查,在商场内部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并移交给了公安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