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写照

为民族品牌站好岗 替各族群众守好安 —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全面助力大理白族自治州2019年三月街民族节安全保卫工作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547  发布时间:2019-04-29 09:39:18

  大理的魅力所在,不仅仅是苍洱风光的优美,更源于千百年来白族群众在这片沃土上积淀出来的民族风情。一年一度的三月街民族节素有“千年赶一街”的美誉,是大理州各族人民独有的传统民族盛会,其历史久远、形式独特、内容丰富、千年不衰。现已成为享誉盛名的民族品牌。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大理州规模最大、从业人数最多、业务覆盖面最广的保安企业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面助力大理白族自治州2019年三月街民族节安全保卫工作,为民族品牌站好岗,替各族群众守好安。

7、大理白族自治州2019年三月街民族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表演活动安全保卫_副本

  2019年4月19日,大理白族自治州2019年三月街民族节在大理古城三月街口开幕。根据大理州委办公室、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大理白族自治州2019年三月街民族节工作方案》和大理州公安局《大理州2019年三月街民族节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按照“政府统筹、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自4月18日至4月25日全面参与了三月街民族节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任务,包括开幕式暨大型文艺表演安全保卫,2019大理“中国电信5G领跑杯”千人环洱海自行车赛安全保卫,2019大理民族三月街国际车展、2019大理三月街OCT华侨杯国际摩托车场地障碍赛、第二十届民族民间原生态歌手大赛、第二十二届大理洞经古乐展演及古街场绕三灵龙狮舞游演及12县(市)名特优产品暨进口商品和玉石陶瓷展销活动等三月街民族节期间各类大型文体商业活动的安全保卫。此外,公司还全力协助公安交警部门对部分主要路口及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对临时停车泊位进行规范管理,整治非法占用公共停车资源和停车场经营户私自抬价乱收费现象。同时,配合城管执法部门清理非法占道经营与流动经营等。

  为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突出安全有序,展现大理三月街开放包容、兼收并蓄、团结和谐的深刻内涵和厚重底蕴”和“进一步提升三月街品牌知名度”的要求,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提前做足了功课,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参加保安员精心准备,经过前期多次踩点、沟通协调、推演预判和实战演练等,做好了节庆期间各项安全保卫任务的准备工作。虽然,三月街民族节是大理州特有的法定节假日,全州各行各业连休5天。但是,公司保安员们纷纷主动放弃长假休息时间,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之中。从4月18日至25日,公司参与不同类型安全保卫工作的人员累计超过2500人次;其中,保安员800人次、安检员200人次、特护人员100人次、停车管理员400人次、交通协管员700人次及城管辅助人员300人次。大家披星戴月、早出晚归,凌晨5:00完成集合,6:30以前抵达指定地点,每天连续工作长达14小时以上,全力以赴为民族品牌站好岗,替各族群众守好安,保障群众安全赶街和节庆系列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