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写照

省公安厅保安服务公司和保安培训单位测评交叉复核工作组到大理志昂保安公司检查指导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993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8:26

1

按照云南省公安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保安服务公司和保安培训单位测评和检查工作相关要求,12月3日,由昭通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王帆带队的测评交叉复核工作组到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测评复核,对参股经营管理的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及下属的大理市保安培训学校进行实地检查。大理州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保安工作指导科科长陈晨、州保安协会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234

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走访、检查工作台账和相关记录、查阅原始材料、深入客户单位调研、实地查看重点部位等方法,通过对照标准,严格测查,对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56789

在总结发言中,工作组组长王帆指出,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日常工作充分体现出“三个规”。一是规模,主要体现在公司经营规模、从业人数、业务覆盖面及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尤其是公司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引领,发挥科技优势,筑牢防控网络,打造出的民意导向型保安勤务新模式丰富完善了联动处置服务机制。二是规范,主要体现在全体员工的精神面貌上,乐于奉献、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具有强烈的职业认同感、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公司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台账清楚明了,杜绝劣质服务和产品流入市场,切实保障客户单位的根本利益。三是规矩,主要体现在全员员工的政治素养上,从上到下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忠于人民,立足保安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在抗击疫情、抗震救灾、见义勇为、平安建设等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