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大理志昂保安、大理老年大学共同举办新春书画笔会活动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226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2:46

1

1月26日14:30,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墨香浓郁郁,笑语暖洋洋。由大理志昂保安公司、大理老年大学共同举办的“校企联欢迎新春 翰墨流馨颂党恩”新春书画笔会活动在欢快的节日歌声中拉开序幕。大理老年大学校长赵艳娜、副校长张军旗,大理市书法协会会长舒自鸿,大理州保安协会会长张爱宝,州保安协会副会长、大理志昂公司董事长刘志杰出席活动。大理老年大学部分书画教师、市书法协会部分会员、志昂保安公司党政工团领导干部、爱好书法的保安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张爱宝主持。

2

在座谈会上,11位书画老师与保安员们齐聚一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更能书画出主题鲜明、造诣深厚的最大同心圆,传承信念力量、讴歌时代精神,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345

“新春在即,年味渐浓。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老师们心系保安员,进企业为大家创作春联,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坚守一线,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的安全保障。”赵艳娜在发言中说道。刘志杰代表公司向老年大学、书法协会、书画老师们对公司及保安员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这次活动既是校企联欢共迎佳节的活动,也是公司党政工团建设‘书香企业’的一项具体内容,今后将进一步加深交流为保安员搭建系统学习、提升自我的平台。

67891011

当天,书画老师们即席挥毫、不辞辛劳,除了为保安员书写春联外,对大家几乎有求必应。笔走龙蛇、纸落云烟,或楷书、或行书,或工笔,或写意……连续创作3个多小时不曾停歇,充分体现出老年大学、书法协会对广大保安员的关爱和祝福之情。

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