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保安“110”处警队—黑夜的守护神

作者:联网报警中心(供稿)  浏览量:2501  发布时间:2016-09-12 11:07:13



    2016年9月9日凌晨,联网报警中心派驻在北区某汽车店的处警队员在巡逻时发现有小偷在盗窃,两人立即向机动组队员王美峰请求支援,并合力将小偷制服,等待北区派出所民警前来处理。


    就在此时北区另一处警点队员在巡逻时也发现有小偷在偷窃,请求就近处警点支援,机动组队员立即赶往现场,在三人的合力下把小偷抓获,并移交给北区派出所民警处理。


    机动组队员在处理完两起小偷案件后准备回公司,就在回公司的路上发现某市场内部有火光,机动组队员发现有点不对劲就下车查看,当队员走到楼道门口发现内部有火在燃烧,立即通过对讲机通知北区处警队员前往支援。经过观察楼道大门全部紧锁,队员只有一边敲打门窗呼叫一边拨打119火警电话,此时北区处警队员也赶到现场,就在三人准备破门进入的时候,二楼突然有一个小伙跑下来把门锁打开,处警队员立即冲进去灭火,在三人和小伙的努力下终于将火扑灭。119队员赶到现场调查起火原因,发现是装修工在睡觉时没有把装修大灯关闭,大灯也没固定牢固,所以掉下来落在装修材料上引起的火灾。


    事后店内装修小伙对处警队员连连道谢,要是没有处警队员及时发现,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火灾,也许自己也难逃火场。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网报警中心,励志服务于广大市民,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