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践初心、护平安:大理志昂保安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966  发布时间:2021-07-13 09:46:40

01_副本_副本02_副本_副本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保卫工作自6月初启动以来,在公司董事会、党支部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员工政治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上坚决做到“攻坚争先”、作风上坚决发扬"三牛"精神,保人保物保安全,挂出作战图、跑出加速度、扛起千钧担,勇当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的主力军、排头兵,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守牢安全稳定防线,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03_副本_副本04_副本_副本05_副本_副本

06_副本_副本07_副本_副本08_副本_副本09_副本_副本10_副本_副本11_副本_副本12_副本_副本13_副本_副本14_副本_副本15_副本_副本16_副本_副本17_副本_副本18_副本_副本

19_副本_副本20_副本_副本21_副本_副本

  1、2021年6月大理州公安局授予公司“大理州保安行业抗疫表现突出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公司保安员杨庆华、陈刚“大理州保安行业抗疫表现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2、2021年7月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授予公司党支部陈海波同志“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22_副本_副本

  1、 2021年6月大理州公安局授予参股单位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员杨芝文“大理州保安行业抗疫表现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2、2021年7月大理市下关街道南环社区党总支授予参股单位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杨芝文同志“先进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李光亮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人民应对各种风险考验、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必将引领中国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将永远铭记党的这一段光辉历程,大力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不移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在推动保安服务行业与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开辟新境界、创造新业绩,让红色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