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结对共建·志昂保安公司党支部、建行大理州分行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市保安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反腐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153  发布时间:2021-01-20 10:21:27

1

  2021年1月14日,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理州分行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于公司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佳音、州分行保卫部党支部书记宋雷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集中观看电视系列专题片《清毒流—云南在行动》第一、二、三集。现场发表观点看法,会后撰写心得体会,在警示教育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34

大家纷纷表示,

心有所敬,行必有所循;

心有所畏,行必有所止。

  州分行安全保卫部支部书记宋雷:片中曹建方等从政治上的蜕化变质走向生活上的腐化堕落、精神上的空虚颓废让人触目惊心,说到底就是背离了初心、忘却了使命,丧失了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我身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根基。

微信图片_20210120102638

  公司支部委员、副总经理佟应才:不论级别高低,都应该深刻认清白恩培、秦光荣流毒之深之广,身处基层,我们所做的每一项工作都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更应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将人民赋予的权力用于服务群众、造福百姓。讲政治、讲纪律,有信念,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思想上清除流毒影响。

微信图片_20210120102758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反面案例教训,加强自我约束,强化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线,以清正廉洁的作风开展好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120103002

用脚踏实地的奋斗为自己“加分”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陈海波

  《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专题片是云南省纪委监委在辞旧迎新之际给我们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准备的一份“迎新大餐”。这不是虚构的剧本,而是一个个沉痛的教训。品尝大餐后,我深有感触:片中官员的落马充分说明作为党的干部,只有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才能无愧于心。反之,知法犯法,以身试法,无论身在何处,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我作为企业基层党员干部不仅要做到自身廉洁,更重要的是为群众办实事、为职工办好事,只有严格要求自己,才能把人民赋予的权力、企业给予的权力用得正、用得好。同时,我是一名青年党员,更加深刻地明白,打铁必须自身硬,年轻干部想要得到提拔就必须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和政治素养,不得寄希望于托人情、找关系、抄近路,靠歪门邪道换来的政治前途最终都会让自己得到惨痛的教训。一步错,步步错,世上没有后悔药。纵观那些企图搭天线、找靠山、走捷径的领导干部,他们没有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增强本领、干好工作上,根子上还是没有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因此,我必须把好自己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不走人身依附的“邪路”,不走拉拉扯扯的“歪路”,不走投机取巧的“小路”,在严守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上坦荡直行,用脚踏实地的奋斗为自己“加分”,惟有如此方为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