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大练兵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410  发布时间:2020-06-29 09:13:36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5月12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和应急管理部联合下发通知,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部署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与广大服务单位一道将“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计划,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活动期间,公司与大理龙山州级行政办公区、大交集团客运站、工商银行大理州分行、交通银行大理州分行等服务单位的安保部门共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维稳处突演练、防抢防暴演练、疫情防控演练等20余次,累计参练人数超过1100余人次。

1、交通银行大理分行保安中队防抢消防演练 6月8日

1-323

2、大理汽车客运兴盛站保安中队防疫消防演练 6月16日

4-85678

3、工商银行大理分行保安中队消防演练 6月17日

9-1010

4、曲靖商业银行大理分行保安中队防抢消防演练 6月17日

11-131213

5、红塔银行大理分行保安中队防抢防暴演练 6月18日

14

6、大理龙山州级行政办公区保安大队应急处突演练 6月18日

15-18161718

7、大理汽车客运北站保安中队应急处突演练 6月24日

19-212021

号外!号外!

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

  6月14日11:00许,公司驻建设银行大理分行保安中队泰安支行执勤组保安员石之全在巡逻时在自助柜员机处拾到黑色钱包一个。在守候多时后仍不见失主前来找寻,他便将钱包交给了大堂经理通过客户留存信息联系上了失主。12:00许,失主来到泰安支行认领钱包,经失主核对确认,包内的3000多元现金及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均完好无缺。

2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