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大练兵

大理志昂保安党支部开展“心中有法 行中有纪”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398  发布时间:2022-12-26 10:22: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理州党员干部酒后违纪违法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大理经开区“两新”党委酒后违纪违法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督促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树牢纪法意识,规范日常行为,维护社会良好秩序。11月15日,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开展“心中有法 行中有纪”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26100912

 

        会上,传达学习了大理州党员干部酒后违纪违法问题警示教育大会、经开区“两新”党委酒后违纪违法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以大理州各级纪委、监察委通报的党员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为例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全体党员签署了《中共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员遵守社会治安管理秩序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21226100924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法规条令,引导公司上下进一步提高队伍纪律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增强公司职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在全体职工中营造“心中有法,行中有纪”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2261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