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一键接通、快速反应、联合处置”——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分公司利用一键可视对讲安防系统助力重点部位治安防控

作者:昭通分公司供稿  浏览量:2122  发布时间:2017-04-20 04:22:32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分公司人技防相结合,辅助公安机关规范娱乐场所安保服务。针对治安重点场所安装“一键可视对讲安防系统”,通过“一键接通、快速反应、联合处置” 快速高效地处置各种突发紧急情况:将会根据实际需求分片区建立特勤队伍执勤点,执勤点作为该片区的特勤队伍日常办公点。特勤队伍配备出警车辆、防暴叉、防暴盾牌、齐眉棍、对讲机、执法记录仪等警械。负责片区内日常巡逻防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当接到警情指令后迅速赶往报警点进行处置。




   “志昂保安”特勤队员大多为退伍军人,上岗以前公司对队伍进行了严格培训,培训包括军事素质训练、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内容。对参加执勤的特勤人员进行了严格的纪律要求培训和筛选,要求执勤人员必须达到政治思想合格,军事素养及职业素质良好。






   特勤队员们身着统一特勤服,穿防刺背心,戴执勤头盔,精神抖擞、意志昂扬地投入到巡逻工作中。这标志着我公司特勤队伍自此正式成为社会治安防控新力量,将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