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市公安局局长芮灿杰走进大理志昂保安公司开展“云南公安党旗红”主题活动暨“大走访”宣讲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808  发布时间:2022-12-30 09:26:27

      8月29日,大理州公安局副局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芮灿杰率市公安局副局长蒲向杨、政治处主任杨清一行走进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云南公安党旗红”主题活动暨公安局长“大走访”宣讲。

 

1.1

 

      芮灿杰在宣讲中介绍,两年来,市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进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公安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芮灿杰还介绍了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要意义及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百日行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广大保安人员是协同公安机关开展平安建设的重要力量,是社会面的信息前哨,在基层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通过本次专场宣讲,广大保安员能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人民警察重要训词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了解两年来大理市公安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情况,了解掌握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要意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广大保安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保安员工作在维护社会治安第一线、能够第一时间获取各种信息的有利条件,持续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1

 

      参加活动的保安员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心向党的思想根基;强化服务意识,把客户满意、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始终保持素质高、纪律严、形象好、作风硬、业务精,真正做社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忠实守护者,奋力书写新时代保安员的忠诚和担当,以大理志昂保安的最高水平全力争取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最好成绩。

 

3.1

 

      活动当天,芮灿杰一行还就进一步优化保安行业法治化营商环境与大理志昂保安公司有关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中,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对市公安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及保安行业监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企业发展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需求提出意见建议。芮灿杰逐一解答了问题,现场解疑释惑。他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落细落实,为保安行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警务服务。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