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大练兵

工匠精神的财富

作者:大理志昂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供稿)  浏览量:1657  发布时间:2018-03-28 09:48:52

1

    大理志昂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客户单位不同的服务内容及服务方式制定有系统的年度员工岗间轮训计划,主要目的是及时指正员工某些不准确的工作理念、价值观和行为方式,使其快速适应所在岗位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

    2018年3月22日,公司根据金融网点客户单位的服务需求对派驻中国建设银行大理州分行的保安员和保洁员进行了全员培训。本次培训以“工匠精神的财富”为主题,侧重于规范员工的操作流程,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帮助大家树立起对职业的敬畏、对工作执着负责的态度。使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更加注重工作的细节,不断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工作成果完美化、极致化。

    通过培训,中国建设银行大理州分行的执勤组员工对物业服务工作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部分员工还表达了自己参加培训后的感悟。有员工表示自己的工作不仅是赚钱养家糊口的工具,同时也是体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完善细节工作,做到想客户之所想,竭尽全力为客户单位服务。

32